close


2011/11/05  01:48 p.m.

就在訂婚家宴結束過後,

新郎說可不可以在樓梯轉角拍張照,就在相機就要收入包包之際。

可能是忙到忘掉了,其實這個角落我在一個小時前拍過,只是那時是空的。



在婚禮過程中,拍過了千百個吻。

就只有這張,是自然發生的,也是最讓我感動的。




那時,拍了張兩人簡單的合照之後,請兩人面對面相望,想要拍一個對望的鏡頭。

就這樣,兩人自然的碰在了一起。

彷彿這天之前所遇到的風雨,

都隨著訂婚的圓滿,而鬆了一口氣,而伸展開來。



而我,很幸運的,能參與到這個時刻。

讓我看到又複雜、又簡單的感動。

















| 謝‧謝‧觀‧賞 |







按個〝讚〞、給個〝推〞,將會是您給我的莫大鼓勵










BigCake婚禮攝影(禾羽映像)

婚攝小趙 0926272344

e-mail / G+:bigcake1979@gmail.com

FB / MSN:bigcake1979@hotmail.co
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ake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